close

老子在睡覺哩賣剎!!!!!(斜眼瞪)


話說最近台北縣地區開了好多"巨型"寵物用品店
有的甚至還是24小時的,方便度直逼大家的好捧油7-11
抱著嘗鮮的心態
最近很常光顧一家位於華江橋一下橋轉角處的巨型寵物店
真是豪~~~~~大一家阿,光狗飼料大概揪有八百種這樣多了吧!
因為種類實在太多,讓我在為"愛犬"挑選時相當苦惱
逼狗是一隻來者不拒的狗
比起鼻涕衛生紙,飼料對他而言根本是雞肋填肚子用的
而且我完全無法相信一隻熱愛鼻涕衛生紙的狗能有出色的味覺
所以當機立斷的想挑最便宜最經濟實惠的一款飼料給他

可能是新開店的關係,裡面的店員都異常的熱情
會用一種燦爛到有點快睜不開眼睛的笑容跟你說話
並且凌波微步似的不著痕跡但快速的移動到你眼前

"你要找狗飼料嗎??要我幫你推薦嗎???"(燦笑)

"噢噢不用了反正你會推薦貴的老娘買不起我自己看揪可以了"

我快速的鎖定最便宜的飼料,然後快速的到櫃檯準備結帳
揪乾心A都已經一包150了竟然還可以再打85折!!
我都流汗了我~~~
臨走前店員還塞給我一包試用包狗食,以燦笑目送我離開~~

==============以上廢話很多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逼狗揪這樣吃著他的廉價狗食天天頭好壯壯的活著
有天廉價狗食只剩一點點不夠他吃,但還來不及補貨!
這時我突然想起燦笑店員塞給我的試用包狗食
一包的份量大概夠逼狗吃兩餐半左右
我仔細端詳了一下,這狗食品名啾叫作"挑嘴狗"精緻狗食
意思是~多挑嘴的狗都會狂吃這款狗食是這樣說的嗎???

我拿著那包試用包準備倒到逼狗碗裡的時候
他揪已經見獵心喜,虎視眈眈的覬覦著新飼料
果不其然,狗碗一放下去,不需八秒的時間
逼狗以一陣秋風掃落葉般旋風式的將飼料一掃而空
我心裡暗暗的想: 嗯哼!!!不愧是挑嘴狗!!!!有你的!!

下一餐逼狗整個幾乎呈現瘋狂狀態
猴急的猛站起來看我是不是要餵他挑嘴狗狗食
一發現~賓狗~揪是那個包裝!!!!
他興奮的一直原地轉圈想要趕快吃到挑嘴狗

到了最後挑嘴狗只剩半餐,而廉價狗食也已補貨完畢
我很心機的把挑嘴狗放在最底下
狗碗最上層鋪著滿滿的廉價狗食
待我把狗碗一放到地上,逼狗湊近聞了一下看了一下
我似乎隱隱的有感覺到他太陽穴附近的青筋有爆出來一下
他用狗爪憤怒的大打翻狗碗,狗食瞬間飛散一地
我揪看著他在滿地狗食中挑著骨頭形狀的挑嘴狗先吃
對於圓形的廉價狗食不屑一顧


這什摸東西????!!!!!!!!
吃了挑嘴狗連不挑嘴的狗都挑嘴了起來阿!!!!這樣對嗎???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