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是舊文一則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昨天娘親大發慈悲,帶著逼狗到奶奶家去玩

娘親一直對他是採取放狗吃草的政策,帶出去都不牽狗繩讓他自己亂跑

結果昨天終於出事了...

娘親從奶奶家回家時,挑了一條跟平常不同的路線走

領頭的逼狗在熟悉的的轉角率先轉彎了,但娘親卻自顧自的筆直走去

娘親真的很天兵!!發現逼狗沒有追上來也不回去找,還悠閒的就自己回了家

心裡還想說: 他等下應該會自己找到路回家吧!!

娘親拖了地澆了花洗了衣,一個小時過後才發現大事不妙...

那隻笨狗...還沒回家哪!!!

娘親真的很壞心,在這個摩門特,腦中閃過的竟然是

"他走丟了也好,這隻狗麻煩死了把家裡搞的好髒!!!"

但想一想覺得不對勁,還是又沿原路回奶奶家找他,一路都不見狗影

奶奶還說: 完蛋了!!等丫頭(我在家裡的小名)回來一定會抓狂!!!

就在娘親正要放棄的瞬間,遠處看到一抹眼熟的狗影

是逼狗!!!正在跟兩隻家犬打情罵俏的不亦樂乎!!!!!!!!!!!!!

娘親一個箭步向前,逼狗本來歡愉的賤臉倏地轉為恐懼羞愧

娘親毫不留狗面的,當場邊臭罵他邊呼了他兩個大巴掌

自認作錯事的逼狗也只能含淚承受,一旁的狗主人則看的哈哈大笑

狗主人對娘親說:

他跟著我的狗跑到我家樓上了,我看他應該是有人養的狗,就先收留他了

喔,對了,他已經吃飽了,我剛有餵過他,水也喝飽了沒事的!! (笑)

什麼!!!!!!!!!!!這賤狗!!失蹤的一小時間還跑到人家家白吃白喝白嫖...喔~

真是給他賺到了啦!!!!!

回到家之後因為實在玩了太久,他就睡成這種樣子,整整睡了一整個下午及晚上




家有賤狗,真是要命!!!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