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家有隻瘋子米格魯名喚"逼狗"是大家都知道的一件事
所謂的瘋子米格魯揪是異常的不受控制、異常的精力過剩、異常的破壞力十足
而且他們總是擁有一種"試一次不行,那揪再試個兩次三次N百次,總有一次行"
可比國父革命還要不屈不撓,不卑不亢,不眠不休(?)的奮戰精神
總之不達到目的他是死不罷休揪是了

========= 這是扯遠了賤狗事件開始分隔線 ===================

以前他乖的時候,每天早上我一起床踏出房門棒溜的時候
他揪會超乖巧的立馬跳下沙發跑到馬桶邊跟我塞ㄋㄞ
結果今天早上我坐在馬桶上
跟趴在約八步可達距離地上的逼狗遙遙相望
他冷眼的看我,一付睡眼惺忪的模樣
我想說昨天晚上有幫他洗香香揪想給他摸兩把
於是乎溫柔的呼喚他"逼狗~逼狗~~~~"
他依然冷眼的看著我,也是依然趴著沒有要動的意思
我揪提高聲量"逼狗~逼狗~~~~"
啾在這個模門特,他老爺終於站了起來
然後作作樣子的用後腳搔了搔癢,又他奶奶的給我趴了下來

我稍稍有點怒,想說這小子是在給我骰什摸態
不過還是抑住怒氣,再提高一點聲量"逼狗~逼狗過來~~"
他老爺又站了起來,後腳又騷了搔癢
然後臉就伏在地上假裝臉也很癢的樣子左搓右搓了幾下
立馬又趴回原姿勢

我整個暴怒"逼狗~你給我過來!!快點!!!!!"
他終於心不甘情不願的起身,拖著沉重又緩慢的步伐
徐徐的往馬桶上的我前進





你以為我順利摸到他了嗎????錯!!!!!!!!!!!!!





他雖然筆直的往我的方向前進
但啾在快要接近我,而我手已經伸出去準備要摸他頭的那一刻
他奶娘的這死狗竟然給我撇過頭去害我手撲了個空

你評評理這是不是一隻心機狗!!!!!!!!!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