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我常常作夢,夢的內容都很清晰明朗合乎邏輯但又充滿著戲劇張力!!!!

++++++++++++++++
這是八卦夢分隔線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我昨天的夢實在是精彩萬分,要是這夢發生在現實世界

我想我應該會在一夕之間成為兩岸三地,全球華人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風雲人物

可能還會被聯合新聞網票選為年度娛樂新聞

打敗高老師的喇機事件這樣噢
!!

我夢到周杰倫的真命天女就是我本人阿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夢裡的場景應該是類似演唱會或是頒獎典禮的場合

 

現場有很多人,也有很多藝人,當然也有些媒體什麼的

 

我坐在周董旁邊,周董用他一貫的耍帥表情含情脈脈的看著我(←大誤)

 

小小的眼睛一直強烈的迸發出

我好喜歡妳我好喜歡妳我好喜歡妳的電波

 

但是他為了保護我,不讓我們的戀情見光死

 

所以故意跟坐在前排的蔡依林公然調情,希望能轉移媒體注意力

 

周董冷不防的捧起囧令的臉,看得出來囧令應該已經哈周董哈很久了

 

她的表情非常的嬌羞但又興奮,掩不住香腸嘴的笑意無限擴散

 

這時周董竟然將臉湊近囧令的臉,狀似要接吻

 

現場的媒體當然是見獵心喜,鎂光燈閃個不停

 

這時小燕姐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,好像在主持SS小燕之夜一般的口吻

 

說著: “哎呀這金童玉女果然是天生一對,#$#%&()@!#!&**&)*(%%#”

 

但散場之後,媒體忙著回公司發布這條大新聞

 

周董這才牽著我的手,再次深情的凝望著我(看屁阿!!!!!!!!!!!)

 

而目睹這一切的小燕姐(小燕姐真是無所不在!)這才恍然大悟

 

原來周董的真愛是我是我是我是我!!!!

囧令只是一個幌子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同場加映:

 

話說周董真的很愛跑到我的夢裡熱烈追求我耶!

 

我有准你可以這樣隨便跑進來又跑出去,跑進來又跑出去的嗎????(跺腳)

 

之前我也夢到周董在追我,帶我到美術館附近的公園散步談心

 

他還抓著我的手,使用電影中常出現的離心力轉圈法

兩小無猜的不停轉圈
(我快吐了我!)

 

還一直發出愉快的,銀鈴般的笑聲這樣(哪樣?)

 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