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學時期的第二愛團(註)oasis綠洲要來台灣啦!!!!!!!!!!!!!!
I can't believe it!!
當然馬上就衝票啦!!(雖然窮酸的我只買的起最便宜的$1500)
唉怕也要趕快多灌幾首oasis的經典曲目來複習一下,才能來個全場大熱唱!

最近的我真的很容易陷入回憶的漩渦裡呢!!
繼香港行勾起高中時的點點滴滴
oasis的訪台又喚醒我心中搖滾的靈魂!!!!!!

我一直都最喜歡英搖,那種要死不活,有點厭世,有點迷幻的FU
不吵雜的節奏,是一種緩緩流動的,慢慢進逼心靈的柔性衝擊
莫名奇妙的歌詞,搭上不太協調的旋律
總是能讓我心中扭曲的那一部份找到出口

我其實是不太喜歡念書的一個人
念書只是因為我討厭看到問題卻寫不出來的窘感
大學時代主修跟我很不搭嘎的會計
每個大考的前夕,陪伴我的只有搖滾樂和一杯杯的熱烏龍茶(好不搭呀!)
在早已準備充分的室友們呼呼大睡中的深夜
radiohead, oasis, blur, suede才是我最好的夥伴
戴著好像錄音室在用的超大耳罩型耳機,放肆的將音量衝到最大
彷彿不這樣做,我就沒有明天一樣!!!
(要是會計被當的話我的確是沒有明天沒錯!!!!!)
英搖讓我熱血,讓我振奮,讓我的細胞隨著節奏沸騰!!!!
雖然最後考出來的結果總是差強人意(畢竟老娘不是那塊料呀!涙~~)
但我是病態般的喜歡上了那種只有我與搖滾樂的亢奮夜晚
這才是青春!!!英搖與我的青春哪!!!!!!!!!!!!

註:
我的第一愛團是radiohead,一直到現在都非常喜歡!!!
我喜歡他們的理由,是因為他們完全是要死不活界的第一把交椅呀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