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覺得我的身體非常愛抗議

過年前跟朋友聚會,突然心跳的非常快,氣喘不過來
跑到室外呼吸新鮮空氣,試著調整呼吸後依然無效,只好趕快送急診
醫生說是缺鉀(什麼鬼東西???),壓力太大而且肝功能指數有點異常
之前就一直覺得我的心跳好像比以前快很多
加上肺癆式的咳嗽,上個樓梯就會讓我氣喘吁吁
讓我不禁懷疑,除了氣喘之外我是不是也有心臟病呀??
會不會像瓊瑤阿姨的芭樂劇一樣,被某個消查某一氣就心臟病發昏倒之類的

初六早上一起床,發現我的右手臂整個大腫了起來,右手肘幾乎摸不到骨頭
我還一度以為是過年吃太多發胖了,不過誰會只胖右手阿??
本來想說應該是睡覺壓到,等會兒就消腫了
因為他不會痛也沒黑青,只是覺得皮被繃很緊,脹脹的感覺而已
沒想到他一腫就腫了3天,星期一去上班的時候還腫到手腕附近去活脫脫是個浮屍
讓一崩驚呼了一下矮ㄧㄜˊ~~鮭魚還開玩笑說該不會要截肢
被嚇到的我星期一晚上就趕緊去看了醫生
沒想到醫生聽我說完症狀,似乎是一臉在嘲笑我的樣子(笑屁呀!)
醫生說我只是循環太慢來不及 (來不及啥鬼??),所以手就腫了
我不是聽的太懂,但總之好像只是小事一樁的感覺,我太大驚小怪
醫生開了肌肉鬆弛劑之類的東西給我果然就消腫了
但沒想到竟然也給他鬆弛到其他部位了 (是哪裡??!!)

最近也一直拉肚子,吃東西已經不好吃了,還不吸收,我好可憐!!
早餐喝咖啡也拉,下午喝綠茶也拉,跟鮭魚吃完霸子牛排也拉
總之肚子一直是呈現咕嚕咕嚕的狀態,非常煩人!!!

我的怪病好多!!!!我想我真的要早點睡才行
下次誰看到我12點以後還在MSN上面
請丟我 "爛身體趕快去睡覺!!!" ,甘溫噢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