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有時候我不知道當個反應快的人是好還是不好?

我的觀察很細微
對於在乎的人,在乎的事,我總是能看到很枝微末節的部分
一個動作,一抹眼神,一句說話,甚至一口嘆氣
看在眼底,傳達到腦神經,理智的分析成各種可能性
然後感性的輸出,時而煩惱,時而落淚,時而憤怒,時而愉快

你常常說我,想太多
但我又不禁往下想更多,其實這只是你的掩飾說法
其實我說對了,其實我想的沒錯,是不是??

總是在心裡希望著,沒錯這一切是我自己想太多
但又在心裡拉扯著,萬一這不是我想太多,而是真實呢?

這樣反反覆覆的心情,連自己都覺得很厭倦
對於當一個聰明的消查某我已經非常膩了

可不可以就讓我笨點,可不可以就讓我安心?
可不可以就讓我相信,可不可以就好好愛我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